close
現在才發現
原來還是會痛
用自欺欺人蓋住的傷口從沒癒合過
看到的那一剎那
胸口還會被痛擊
悶痛
還是存在的
為什麼那麼久了還是會痛
照習慣
我不是.....
早該走出來前進了嗎
爲什麼還在這裡....痛著

可悲
是現在給自己唯一的形容詞

我想逃去哪
哪裡能逃......

時間在流動
而我卻仍遺留在原地
大家在前進
而我卻駐留在這裡

之前沒什麼厭惡不厭惡的我
現在討厭起很多的東西
很多.甚至原本微不足道的東西
愛跟恨反覆拉扯著一些事物

雖知道可能會花上很久很久
卻沒想到
強烈的痛似乎.....
無法那麼快消逝
會花上很久很久
不就應該可以慢慢的痛嗎
想慢性毒一樣的緩慢侵蝕
怎麼
仍會大痛
仍會流淚
仍會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