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試探是不夠信任,在愛情外試探是不夠放心,我沒能讓你放心到想要信任的地步,於是我們的愛情總是只差了一步。儘管,這是我們最接近愛情的一刻。"

--橘子‧不愛也是一種愛--

或許
真的失去才懂得珍惜
因為時間
才懂得如何去愛
時間
殘忍
卻也清澈

對不起....
對不起....
你說我不夠信任你....
阿范說我不夠愛你....
而我說....
其實是我不夠信任我自己....

阿范說....
我對愛情的想法....
要等到有一天真的有一個非常非常愛我的出現才有可能
到那時或許我會覺得煩....
或許....
最好的愛情出現過
而我卻不懂得保握

curtains call. the actress still caged on s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