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說過

當你還愛一個人.就算分開.只要還有愛.是當不成朋友的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那個分寸很難拿捏

因為

還愛

 

是不是該放手?

明知不可能

卻還是貪心的想將你留下

做不到祝福你.看著你走向另一個人

是不是就此離開的好?

 

有人說

愛是包容.給予最大的祝福.不求回饋

但今天仍深愛著

有辦法將對方推向另一人的懷裡嗎?

再過沒多久

我將離開這個地方

既然如此

是不是祝福他

將他推出去的好?

帶著心碎致死的心情

感謝另一個人帶給他的幸福?

 

貪戀你的懷抱.你的體溫

但一種觸碰不到的距離

一種隔閡

卻是最寂寞的

明明觸手可及.卻為何又遙不可及

 

~最大的寂寞

應該是我在你懷裡

你知道我愛你

卻不知為何的

無法愛我~

 

~補償.同情都只是最狠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