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無法抑制的倦意

或許自胎兒化育之時我就沒睡飽過吧

被一種疲憊感深深困住

渴睡

非常

伴著名為迷網的香料

我在墮落

發自內心全身細胞的吶喊

為什麼我在這裡? 要的是什麼?

面對這些不要又非得要的東西

有一種

為人的悲哀

念書要幹嘛?念完懂什麼?

什麼都不會懂 那我當初為何而來?

目標

似乎還存在

實現

似乎還遙遠

睡 成了最好的歸宿

最近

無法分清楚夢境與現實

越是什麼事情都不作

越分不清何為何

鬧鈴響了

沒感覺

真感覺了

夢境卻令我迷戀

往往醒來

總錯把現實當成夢境

頭痛

不是一兩日

而事實上

卻引我往夢境而去

循環的夢

相同的場景

告訴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