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跟黑心聊天

去他那裡留言

或許

因為我們都寂寞吧

雖然跟自己的他/她分開的原因不同

但是

寂寞.卻未曾饒過任何人的侵蝕著我們

 

前一陣子

黑心給了我一個ppt

這時

真佩服他爸

開明極了

上面的文字

沒看過

沒想過

 

老是喊著

接受了新式教育

但實話是

我也被中國傳統教育侵蝕頗深

喊著

不要重蹈父母的覆轍

但實話

我正步著他們的後塵

 

女朋友

應該是伴侶

非把自己搞成女傭

那也是自己的錯

自己的寂寞

是當初自己造成的

是.繞著他

但.不是被他牽著走

我跟他

不懂的經營愛情

尤其是忙的時候

兩個人的時間嘎不上

勉強要過跟以前一樣的生活

結果

失敗了

帶著深深的遺憾分開了

帶著當初的夢.放不開的心

被迫從他生命的那個位置

退下了

 

真的

我自己以為懂愛

實則

我不懂愛

如果我真的愛他

今天

我們不會是這樣的下場

如果他今天愛我

此時

不會各自垂淚.被寂寞侵蝕

 

我愛你

讓我學會了

希望

我還有機會

可以再愛

hope, really, really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