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幾次

分析了幾次

這次

切入了那個部分

該說

這場愛戀

是我毀的

真的是

 

我給的太多

要的太多

像他以前說過的

"你太好" "我要我會跟你說"

應該說

我給了他太多

不管他要不要

都給他

像夫妻.像家人

我準備好了進入這個角色

可是他卻沒有

所以

我給了太多

當我想要的依賴

他卻無法給到那個程度

我開始慌了

我給了

怎麼沒有呢

 

現在想想

真的像老師講的

只是個耍賴的孩子

 

當初獨處的時候可以做什麼?

當初應該怎麼獨處?

第一步

我不去他那裡

應該用正面的講法

"我可以待在我自己的房間.做我自己的事情"

 

下一個

我該學會

他要了

我再給

甚至

不給

我以為的好

不等於他

放太多

傷到自己

也會毀了兩個人

毀了這場戀愛

 

不給那麼多

就不會有那麼深的不安全感

等他開口

就不會有沈重的失落感

 

晚安了我曾經的愛

 

漸漸我鬆開手

自手心滑落的

是已破碎的心

風吹過的剎那

碎片的消逝

似我已不存在的愛

你已用完了所有的儲量

我已為你耗盡了那份愛

你已追尋了你要的幸福

我已漸漸掙脫原以為無盡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