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我跨出的第一步

終於

能跟他在msn上講話

帶有一點感覺

一點距離感

但並不影響

 

昨天跟阿華田聊

提到他跟我想分手的想法

在分之前的提述

我們在錯的時間點遇上對方

他有空

我很忙

他很忙

我閒了

這樣反反覆覆的搭不上

種種問題的產生

我們都累了

 

沒什麼不對

我知道他怕寂寞

長久關係

不在他的人生計劃裡

能有那麼長久的關係

我知足了

謝謝他

 

慢慢的走出來

我會慢慢的回到該有的位置上

或許

哪天我們可以是朋友

真的

只是好朋友

失去了一個情人

換來一個好朋友

其實

我也沒損失太多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