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看到這一篇

內容大概說著

 

20歲的女生是最燦爛的年紀

20歲的男生是最晦暗的年紀

20歲的女生將自己獻給了同樣20歲的男生

同樣的~

將燦爛帶給了他

 

20歲男生的不確定.的忐忑不安

20歲的女生全盤毫無保留的接受

願給予並付出所有

 

請20歲的男生珍惜身邊那20歲的女生

20歲的女生要的很容易

 

我們

20歲

在一起

過了

而現在

也沒了

 

曾經你珍惜

但倒頭

我成你唾手可得的東西

 

是我造就?

或許

是吧

我讓你容易獲得

 

曾經

我20歲

以為有了一切

能給一切

 

但是今天

我卻發現

懷疑著

 

那天突然的醒來

我笑了

從未如此肯定的笑了

這次

換你追上來

 

我追的累了

 

當下的我

肯定你不追上來我也不再繼續

可是

過了兩天現在的我

有些乏力

 

或許我真的太過依賴

從今天起過自己的生活吧

 

第一天無比認真的上課

第二天將房間大掃除

明天

第三天

and?

hummm.....無所謂

我會想到的~

從這刻

我不追了

 

這次

換你追上來

而當我不在乎了

你也就........

 

 

~10月份的柯夢波丹說著...女人以為的安全感.會讓男人覺得膩.無法掌握.是男人最具吸引力女性.if so.為何卻又要女生不要想冷男生? 女人活出自己~yeah~才有話題....男人覺得分享女人的生活很無趣?那他又懂生活了?? 是女人讓人乏力抑或男人本性賤骨頭一枚? 有好的女人....是為理所當然....除了賤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既然如此......讓他追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