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年少輕狂

識幾個字.對一些文字有感覺就自縊文學人

愚蠢至極仍尤不自知

正確說法~念了四年文學

好樣的~卻此般愚蠢....

什麼都沒學...卻學到不該有的傲氣

傲啥呢?沒本沒錢

懂幾個字.背的出幾段文就能稱為文學人?

好笑.可笑的緊

自我放逐了半年多

除了徒生的厭惡感

不太能理解繼續念書的理由

那是啥鬼勞子理由

覺得以後不再念書而現在強迫去念

老祖宗說的活到老學到老....應用於台灣現實社會....只是個屁

七老八十不可回歸學校...難不能脫離了這般年紀.只得孤單面對書牆妄想在一片懂字不懂義的情況學到老

老祖宗......一切僅止於參考用是不

念書?原本目標簡單想法簡單...怎生的居然現在無比的困難....

簡簡單單的目的慘遭渲染

對此的熱情.早在當初打壓之下漸漸逝去

如今抱著書.居然開始產生厭惡感

又愛又恨的心情

只能爆個粗口"真她馬的該死"

我喜愛之前的學校.對我的科系卻一半的幻滅

是阿~我太懶太單蠢~玩不透所謂人際手腕

文學界的黑暗或許只見皮毛.但也足以令人倒足胃口

逃了許多年

是該死的壞習慣.是過度安逸的懶散

我挑.很挑.引不起我興趣.要我去念去學

not my type. not my life

看來是不能直接去工作了

浪費了這些好機會呢

為什麼想念書?

現在只剩下"想逃離"這個理由了

野放症候群

比想像中的嚴重

野放了三個月

其實僅僅回復一半

回台後的舊疾復發卻只需要瞬間

真該死

是不?

醉該死的就是我

 

或許

認真準備大野放是僅有的動力

我要認真選一個遙遠的地方

"真實的野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