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是曾經

何時開始是一切變調了??

人家不是說

因愛.共同想法.目標

才會共組家庭不是嗎?

 

那為什麼一切變調的時候

沒有人想要改變

為什麼改變都被否決

難不成就真的在等那最後一根稻草

還是在等什麼!!!!!!!!!!

 

我不懂

天上的爺爺奶奶外公

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們家發生了什麼事????

我好累

 

其他人都覺得我的家庭真可愛

是標準模範

事嗎?

還是一個一直以來的腳本而已

 

請把我的人生還給我

可不可以讓我為自己而活

我好累

真的

好不容易為自己充滿電

覺得自己真的可以

一瞬間

又跌落地獄

長大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