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結束了

 

從離開聽到的那一刻起

那個胸膛

就不再屬於我了

 

謝謝你

你沒有對我不好

不用一直覺得對不起我

至少

曾經

我過的很好

 

一直天真以為

你會屬於我

遲早

會是

你會知道

 

但是

過了好久

當你開始玩誅仙

有種預感

我會失去你

就像今天出門一樣

 

謝謝你

曾經愛我

 

要放掉你

需要一些時間

也或許

需要墮落一些時候

這份愛

很難收

我會努力

填滿這份痛

 

很愛你

真的

但也無法

我知道

 

希望她會真的帶給你好

對不起

現在不能真心祝福你

等我整理好了

我會

親自給你祝福

給你們祝福

 

是我沒分清楚界線

我會努力畫清

也謝謝你

沒讓我當壞人

那個我真的很不拿手的事情

我的豬

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最後一次靠在你的胸膛哭

最後一次收走我的東西

最後一次讓你知道我愛你

 

Good bye my love

那顆大愛心是你

永遠比你小顆的星星是我

那個流星  是曾經我們的失去

再見了 豬

the final finest love

 

希望下次

我會真正學會怎麼愛人

也會真正學會怎麼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