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說

我不自私

所以

我很痛

 

李暐說

我雖說我不自私

可是

我其實是自私的

因為我是人

我有期待

我也是行刑者

是那個推手

推成這樣的推手

我用我以為的給予

給他不平衡的壓力

 

二媽說

失衡的愛

沒有結果

我們失衡了

所以

才是這樣

一直不停的分分合合

早該想到今天的場面

 

依戀

我是

如何斷了依戀

才是我該做的

 

全校畢業典禮上的擦傷而過

我知道你看到了我

我也是

球說

應該拿出小熊

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可是

目前的我做不到

 

我知道四書一直找我

可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是因為我都太順遂

不太懂的失去

所以才失去的嗎?

 

煙火下的我

是滿滿的惆悵

一度掉下來的淚

不是感動

是逝去的哀悼

 

執著

放開就好

我明白

卻也不明白

 

是不是只要能說出一句我不愛你

不再care

就是我的解脫?

 

變相的用酒精麻痺自己

我能

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