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球來

半夜

我們兩個怎麼老愛挑這種刺激的時間聊天@@

 

他問說

如果你的ex回頭.你會接受嗎?

我回答

不會.因為我怕了

 

事實卻是

真的怕了

可是放不掉的感覺還存在

心底某部分還是愛他的

 

人家說

習慣66天養成

現在幾天了?

我有漸好....

可是怎麼還部分的溺在那裡

 

球說

或許就是因為他是你的第一個.初戀才會這麼念

我說

也許就真的是.他是我用心愛的第一個人.才會這般想念他

 

謝謝球

你的打鬧讓我好多了

可是我的頭

被你拍笨了怎麼辦~"~

又不是真的麻糬咧

還戳戳戳勒

謝謝你

將你的肩膀借我靠一下

雖然最後叩的那一下很痛~"~

也謝謝你

總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陪著我

我們會當多久的好朋友?

沒意外的話

可能會一輩子歐^^

 

~慢慢的習慣.你是我的ex.是"前".心正默默的哀悼那份失去.填補那曾經無底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