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見面

拖了很久卻也沒辦成的過戶

臨時起意

去了你新的小窩

 

看到我會不會難過?

騙你說

ㄏ 還好呀. 你不覺得嗎?

其實一點點酸.還是會發酵的

 

現在過的好不好?

你覺得呢?

我不知道

總會好一點.漸漸回到大一大二的白目 ㄏ

恩. 可是要從心裡笑

 

你主動的擁抱

好熟悉

感覺

我們本來就是這樣

並沒有改變

滾到床上去

熟悉的膩著

差一點

又陷進去了

 

怕這成為你幸福的阻礙

喊停了

 

你的壞人

只是一時失衡.吃醋.不滿的發洩

怕你後悔

還是不要吧

 

太知道你.太了解你 ㄏ

 

膩著聊起以前

聊起你跟現任的狀況

比較

替你分析

只是

希望你能快樂

 

發現

雖然刻意的疏離

可是還是想念你

關心著你的一切

開心的知道你還在乎我

 

不要愧疚

只是你提

不等於一定是你的錯

 

球說

你會習慣的

我知道我會

時間的問題

是吧?

 

~差點脫口而出的好想你. 還是. 讓我放在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