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綁著的手環

不是幸運環

但還是對他許願了

許了什麼

也只記得個大概

草草打上的結

一直以為

他隨時會掉

卻意外的

牢牢綁住

 

看著上面起的毛球

曾鬆脫的線

看似將斷的缺口

因為從未離身而髒舊的樣子

這是

在講我的愛情嗎?

 

像球罵的一樣

一場難看的要死卻還一直演下去的爛劇

 

為什麼

這時候我該死的死心眼會一直存在?

只因為

那兩個字

寂寞?

 

默默的等著

默默的痛著

默默的....

期待著

 

下次出現的會是誰?

這次

能不能就真的好好陪我?

愛我

可不可以就不要傷害我.....

 

剩我在不捨.....

糟糕....

我又想喝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