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尚未崩壞的地方....立足的剩不到那一點毫米

誰說過....高牆傾杞之時,是希望的開始.....

很抱歉

請原諒

我至今依然無法同意,更甚者,完全無法感同身受

何必一切都是要革命......

我要的

只不過是一個擁抱而已

我想留,卻也想逃......

 

一直盤旋的那首歌,每次,心都是酸的

~單純的孩子 是否變了樣 跟著遊戲規則 學著成長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為自己鼓掌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