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到了什麼樣的年齡嘛?

最近這些結婚片真的讓我好有感觸

 

妹妹對姊姊說....."Maybe when i was young you need to take care of me, but now, stop taking care of me. of every body."

 

姊姊那無緣無情木頭般的上司......"I could always count on you, you never, say no. which i love."

那個姊姊令人感人的回答~~~~~huh, I quit. yeah, i quit.

 

 

 

嗯我還在ㄍㄧㄥ什麼阿

為我周遭的人完成這些又如何??

will any one even pand on a comfort when i was sick

是阿

生病的時候的孤單感

一直鮮少的主動關心

這些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是阿

 

我該放手了

墮落的錯誤

那些無意義的大姊姊風範

那些鬼母性表率

I want to live on who i am

though i may get hurt

but i feel..............living..............alive

 

不再空虛的對著電腦

煩躁到不知所云

淒涼到不知時間流逝

 

我的生活

我自己來~

何必  等著?

不走出去.....找的到下一個???

i doubt~

ha~

bye baby- sit  Linda~   u may sometimes come out

but

the original me is who i wan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沒小孩過

所以

我還不及著像大人般的長大

成熟??

我太過

現在.....是幼稚的時候了

 

~世界.不會因我的不幫忙.而不再轉動.或許會因我的幫忙能運轉.但是過度的幫忙只會讓我的世界停滯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