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最後一次

為我

也為他

這是  昨天一整晚我得到的結論

 

不知道是不是法文象徵愛  

我們老是愛挑星期四

 

說真的

他真的很自私

而我真的也很蠢蛋

 

但是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這件事情就喊停

不要再讓錯誤延伸下去

成為一個謎樣的習題

 

我愛他

在嘴硬  都還有感覺

他......曾經愛我

從他口中證實

有一種   從不甘心解脫的感覺

 

接下來

 

what's here stays here

 

或許我們真的可以嬉鬧

或許我們真的可以靠著

可是彼此都知道

不一樣了

 

你來  尋個放鬆

我  找個藉口

 

真的是結束了

除非你我都單身

否則

這些不會再發生了

 

如果要沖冷水就沖吧

 

別主動了

這一切只換來更多的空虛

溫暖只是短暫

之後的冷只會更難受

 

希望你

能做你的決定  過的好

 

我  會找到的

先改到自己的壞習慣

黏人.經前不悅症.悶著

學會

一個人享受寂寞跟獨處

學會獨立

不顧著照顧其他人~~~

 

這份愛  早就結束了

這場無意義的圓舞曲

早已謝幕

場上眷戀的舞者

到底在等什麼???

只為弄擰?

 

無謂對錯  只是緣份剛好   到了

 

~Français et aime. J'aime et toi, tu ne pas aime et moi. Oui, ç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