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倏地......發現自己的念舊

對人.對事.對物

這也是懶惰的一種呈現?還是一種對閒自己日子太閒的下意識行為?

 

似乎....

我不太丟東西(心情不好時例外,然後扔完立刻後悔)

不然就是要等到有新的東西...培養起情感後~才會動手

 

似乎........

我不太能忘記事情...寄個幾年是常有的事情

重要性不是用金錢或是利益衡量

全瓶那令人想掐死我的一時興起

 

似乎..............

我不太能放下人

在真正的下一個出現前

令我有感覺的人出現前

我不太會知道放棄

 

到底

我這樣算念舊

不甘心

還是只是太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