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我夢到了球

然後半睡半醒                                   

終至

全醒了

帶著一點捨不得的情緒

醒了

醒來的一種無奈與失落

想到了那部Made of Honor

oui

有可能

夢裡的他......還是他

夢裡翻著的相簿......應該不存在吧

跟他能兩人併肩而坐

應該只是一個夢

 

夢裡

跟他一起去看了蘇玲老師

很意外的

我撲到老師懷裡

他看著我

看著我

就這麼看著我

 

看著他打球的毛毛蟲

以前玩的單槓

他坐著的窗子

跑上跑下的升旗台

那個古老的沙坑

似乎

都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靠著他

講了一句

如果能回到國小多好

我就醒了

 

醒來滿滿的惆悵

這才懂

眼淚

掉不下來的感覺

一種腐蝕性的酸

一點一滴的從心房溢出

 

 

醒來

才發現

夢裡

是我回國

是嗎

到時分曉?

 

我真的是因為

沒人才想他嗎?

 

可是我也真的怕

很怕

非常怕

如果.....

我已接不下那個如果

 

記得國小在教室哼的歌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一顆呀一顆種子.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我願將全世界與你分享.我願用一生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