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有女朋友的那一剎那

有那麼一點錯愕

卻有更多早有的心理準備

像是

早有的預言一樣

是自已太敏感

還是這一種的預感太強烈

屬於我的第六感??????

 

當下泛在心頭的一點酸

老實說

真的是一半一半

有一種

或許會回不去從前的感覺

 

記得當我有男朋友的時候

你避嫌的疏遠了

總是站在那遙遠的位子

關心著

 

現在

你有女朋友了

或許

我也該避嫌一下了

 

一直勸你別太悲觀

我卻對我們之間悲觀

少了你這個

可以半夜喝酒聊天的好朋友

彷彿....繼定的一切都少了一些

 

我不太習慣改變跟失去

尤其是我僅剩的最親近的你們幾個

尤其....是認識最久的你

 

跟人容易熟

卻不容易放下掏心

 

沒關係

我還有時間的

一個半月

我會努力習慣

習慣......這個改變

 

之前是你.現在輪到我為你的新生活習慣

謝謝你跟我認識13年

在最後的這幾年當很重要的支柱

我該為了你的新生活改變

 

這一點酸

我承受得起....我不會讓他滑落的

 

謝謝你球,

也真的替你相信

你會幸福快樂的

你要真正的快樂

好嗎?

你等了那麼久

你值得的

 

~許多人在9999得到真愛,我在9999失去一個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