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im really in to you

想到襯衫

與其說是那個偶遇的人

其實

先想到的是你

不願意

但卻無法克制

 

不願意在於

怕那個平衡

說是那種

怕癢的愛情也好

應該是13年了

那麼

不容易

或許我跟那些同學

並沒有不一樣

我在你心裡

並沒有一點特別

 

但確實

這些對我

現在慢慢的不一樣了

 

hey~我傳的訊息

你有看到嗎?

 

也許

你有更多想去找的人

更多想玩的地方吧

 

well

u r there

不可置否

讓我淡淡的想起

 

你真的

像貓科動物呢

 

現在

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希望你能偶爾

想起我

 

穿著襯衫的你...是我第一個覺得好看的人..........fu.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